商品篩選

每一寸肌膚都值得用心被對待
不預設療程銷售,不停留主觀意識問診
以「肌膚數據」剖析肌膚真正問題
落實「肌膚基礎保養」做起
回歸健康肌膚,讓每一寸肌膚都有能量

星媺品牌理念

星媺診所為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投資,其相關投資公司為(股代:3085)新零售公司董事群投資人輔導投資

肌膚數據
精準諮詢

肌膚學理
實際教育

誠實報價
合適療程

數據追蹤
術後關懷

肌膚數據
精準諮詢

肌膚學理
實際教育

誠實報價
合適療程

數據追蹤
術後關懷

肌膚管理服務流程

線上預約肌膚管理
肌膚檢測數據報告
肌膚問題專業諮詢
評估膚況規劃療程
施作療程術後關懷
定期追蹤膚況數據
我們站在顧客問題肌膚的立場,適合顧客當下膚況有幫助的療程我們會建議給您 ; 不適合的肌膚療程,我們不會強迫您消費。『誠實』是我們醫療服務的堅持。

最懂你的肌膚管理專家

肌膚檢測.專業診斷膚況

聚焦顧客肌膚季節現況、肌膚年齡與結構,運用美國肌膚檢測儀剖析肌膚實況,如表面斑點、皺紋、紋理、毛孔、紫外線斑等。從醫療本質至皮膚科專業,我們秉持同理心1對1悉心諮詢,重視醫病關係。

肌膚數據.規劃療程週期

解說肌膚結構,教育正確肌膚保養觀念。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,先治本再治標。治療以3個月為基準分為肌膚4大週期:治療期、保養期/穩定期、塑型期、抗老期,使肌膚回歸健康。

星媺診所 肌膚結構圖
星媺診所表皮結構圖
下方圖說:VISIA肌膚檢測數據值偏高時,表示肌膚健康度不佳,以『斑點』、『毛孔』、『紫質』、『紅色區』,作為判斷重要指標
星媺診所-肌膚檢測斑點毛孔
星媺診所-肌膚檢測 紫質紅色區
肌膚療程4大週期循環
星媺診所-肌膚週期-治療期
星媺診所-肌膚週期 保養期/穩定期
星媺診所-肌膚週期 塑型期
星媺診所-肌膚週期 抗老期

誠實報價不應用銷售話術

不預設傳統醫美銷售,以肌膚檢測數據,規劃合適肌膚療程;不為業績與價格話術推銷,我們堅持給足顧客診療安全感,誠摯善待肌膚問題。

星媺診所肌膚諮詢
星媺診所 肌膚管理專案

肌膚數據追蹤.術後關懷

VISIA 肌膚檢測儀具備完善肌膚數據資料庫,定期追蹤顧客膚況,精準反饋肌膚健康度。術後關懷,我們不斷持續更新診療觀念,並傳遞肌膚術後保養的重要性,守護顧客肌膚健康是我們最初的信念。

星媺診所 肌膚數據
星媺診所 肌膚數據追蹤

複合式咖啡館候診區

延伸出醫美術後服務的質感
星媺診所創新以高規格營業等級的咖啡餐點服務,為不同職業身份的回診客戶,提供休閒放鬆或商務辦公的舒適空間;希望在等待諮詢治療時,能享受現做的咖啡餐點與座位,使顧客在同一場域享有醫學美容服務結合咖啡館的雙重享受。
星媺咖啡等候室
星媺診所 複合式咖啡館醫美
我們使用半自動式義式咖啡機及磨豆機,提供回診顧客現做的咖啡飲品。每日所提供的咖啡餐點服務,由嚴選品牌的中央廚房精心製作,低溫封存美味直送,堅持使用經典咖啡原豆配方,打造完美風味。
星媺診所-咖啡區
星媺診所-咖啡區
星媺診所-咖啡區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