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篩選
2023星媺年終歲末,感謝星媺貴賓熱情支持

星媺忠孝館‧年終歲末成就你的自信美

星媺忠孝館‧年終歲末成就你的自信美!

跟著星媺 一起生活旅行

跟著星媺 來享受療癒又歡樂的時光吧!

精心規劃在地理環境優美的宜蘭冬山鄉,座落於田野之中的渡假村,讓各位貴賓親朋好友及親子家庭,園區設施豐富多樣,一起來享受療癒又歡樂的時光吧!

教你「3不4要」原則~

要懂得做一個聰明的消費者

三不 : 不了解客戶需求、不提供數據分析、不適合的療程 四要 : 要解說儀器原理、要仔細分析肌膚學理、要合理價格行情、要原廠來源

肌膚 由檢測數據出發

肌膚 由檢測數據出發

科技數值為依據客製有效療程, 醫學級全方位檢測皮膚症狀與問題

醫美睜大眼!!

教你辨識關鍵 避免行銷騙術!

以科學數據對症治療、不強迫推銷,避免被話術催眠 應進行術前評估與檢測, 愛美人士要學會停、看、聽,千萬別吃了虧。

合作技術暨實作研討會

V塑蛇牙線 有感拉提

台灣原廠舉辦【蛇牙線】合作技術暨實作研討會,體驗蛇牙線有感拉提!

台灣總代理公司 : 艾必提、保提拉

原廠認證

原廠比例調配,不偷工減料

Dr.Star Mei為醫美術後修護而獨創研發

Dr.Star Mei為醫美術後修護而獨創研發

完整的術後肌膚修護,才是最關鍵的肌膚保養步驟 從醫學美容診間到研發實驗室 Dr. Star Mei來自台灣星媺專業醫美級保養品牌

嶄現妳的完美輪廓,找尋妳的自信美!

嶄現妳的完美輪廓,找尋妳的自信美!

不管在一年之中的哪個季節,人們都追求自己最美好的狀態,由內而外的散發出屬於自己獨有的自信美!星媺希望能夠陪伴每一位顧客一同找尋創造更美好的自我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