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篩選
回上一頁

合作技術暨實作研討會

為提升埋線線雕技術品質維護,特別與台灣原廠舉辦【蛇牙線】合作技術暨實作研討會,11/20許多同業醫師及星媺診所服務醫師特別到來,一起將技術與品質現場施作,及原廠頒發醫師認證資格。

來自韓國原廠進口的蛇牙線,在拉提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V塑蛇牙線與一般線材不同在於運用L型圓弧立體切割的鉤子,施力於皮層面積點較大,提升也更好,穩固性較佳、不易斷裂,也可以維持較長的膠原蛋白刺激時間。拉力變得比較強,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雙重功效。一起感受到【V塑蛇牙線 有感拉提】,現場講師不藏私精闢又詳細的解說,分享埋線技巧與心得,學員熱情參與課程,活動圓滿完成~~

星媺診所將不斷與各原廠展開醫療技術學術講座活動,提升醫療技術,展現更好的服務品質給每位來賓。

分享貼文 :

相關標籤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